【翻译】《斑叶的心声》第四章 5

上节戳这里https://langyu365.lofter.com/post/1ee93c5f_ee83d58e

“真的吗?”斑爪感觉自己的心翻腾着。我一定是在做梦!

“当然是真的。”蓟掌严肃地点头。“看看你周围吧。你信仰星族,对吗?我们被预言包围了,这些预言都在告诉我们我们应该在一起。”

斑爪凝视着他。“你……你确定?”

蓟掌用尾巴指点着。“看那两片云,靠在一起。还有那些飞过树林的乌鸦——它们有多少只呢?没错,两只!往下看,就在河边,你看到那两块深色的石头了吗?我们注定要相伴,斑爪。这是星族说的。”他瞥眼看她,他的眼中闪过一抹淘气的光。

斑爪用脚掌轻打了他一下。“别开玩笑!预言是很严肃的。我不觉得羽须也会这么看待这些东西。”

“啊,羽须!我们那全知全能的巫医!”蓟掌的提高了语调。“我们可不想和他闹矛盾,对吧?”

“你是什么意思?我觉得羽须做了很值得尊敬的事情,他将自己的生命奉献出来服务族群。他知道的事情很多,但他从来不表现得像是比我们都厉害一样。我想象不出能有更优秀的巫医了!”

蓟掌竖起毛发。“你听上去像是喜欢他胜过我一样!要是他那么了不得,你怎么不去巫医巢穴里晃荡上几个月?”

“别这么鼠脑袋!”斑爪强迫自己的毛发放平,将尾巴放在蓟掌的侧腹上。“我想和你在一起。”

蓟掌的琥珀色双眼中灼灼的目光投入她的眸中。“证明这一点。”他低声说。

斑爪眨了眨眼。“你说是什么意思?”

“证明我对你有多么重要。今晚和我一起。”

“去哪儿?我们要越过边界吗?”

蓟掌将尾巴弯了过来。“你会知道的。像平常一样到你的窝里去,我会来找你的。别告诉任何猫你会和我待在一起。你相信我吗?”

“当然。”斑爪喵道。

“那你就什么都不用怕。”这位武士从岩石上跳下去,消失在蕨丛中,只留下一些摇晃的蕨叶显示出他从哪里走过。

斑爪坐回后腿上。以星族的名义,蓟掌到底是打算带她去哪儿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羽须:你厉害,你niu逼,你来替我当巫医!?
请期待下一节,直男蓟掌精彩表演凭本事单身

评论 ( 4 )
热度 ( 42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狼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