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翻译】7-1《迷失群星》第六章 1

鬃爪站在靠近石头山谷出入口附近,等着导师从武士巢穴里现身。她感觉好像有一整窝蜜蜂在她肚子里嗡嗡乱撞似的,她几乎没法老老实实地四脚站稳,期待得浑身发抖。


玫瑰瓣还没有现身,鬃爪的同窝手足,海石竹爪和翻爪却离开了新鲜猎物堆旁的猫群,跨过营地朝她跑来。


“是真的吗?”海石竹爪滑步在鬃爪面前停下,问道,“你真的今天就要去接受武士测评了吗?”


罪恶感像爪痕一样让鬃爪皮毛刺痒。她的两位手足都崇敬地盯着她,但鬃爪不得不承认,她得到的待遇并不完全公平。他们三个是同时被任命为学徒的,她一直以为他们也会一起接受武士测评。


“对,是真的。”她喵道,“我把那个天族学徒救起来的时候,给玫瑰瓣留下了很深的印象,她说服了黑莓星允许她给我做武士测评。我正在等她呢。”


“太厉害了!”翻爪惊呼道,“我简直等不及你的武士命名仪式了。我想知道黑莓星会赐给你什么名号。”


“等等——我还没通过呢。”鬃爪指出。


“但你会通过的。”海石竹爪确定地对她说,“你是位优秀的猎手,怎么可能通不过呢?”


鬃爪朝手足们眨眨眼,他们对她的信心让她很是感激。不过,她也希望他们不要再继续这么大声地谈论这件事,整个营地都能听见他们的声音了。他们开始让我有点紧张了。


“我希望我们也能在今天接受测评。”海石竹爪抱怨道,并转过头去舔舐肩膀。


抱着安抚姐妹的想法,鬃爪开口说道:“不会很久——”但从营地那一边传来喊她名字的声音打断了她的话。她转过头去,看到她的母亲藤池站在武士巢穴外。玫瑰瓣就在她身后一步远。


“来吧,鬃爪。”藤池喵道,“是时候了。”


激动之情在鬃爪体内涌起,她最后瞥了一眼自己的手足们,然后跳步跑过营地。没关系的,她心想,我晚些再安慰他们好了……那时我就是位武士了。


评论
热度 ( 27 )

© 狼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