贴吧那边有看翻译的朋友好奇现在的领地分布,我大概画了一下。
图使用的是两脚兽视角地图,因为平面图的面积表达更准确。
从目前书里的内容看来,所谓的四族让地至今只是空谈。这并不难理解,为了便于双方为边界位置达成一致,减少冲突,边界势必要求方便辨认。因此,领地之间基本都以雷鬼路、步道和河流等自然标记物为界。而这些标记物是有限的。
雷风两族的河流边界和河影两族的雷鬼路边界都是自然标记物。如果边界再往风族,河族推进,就没有合适的边界标记物了,而且对于影族和雷族来说,守卫这样的领地也更加艰难。
目前而言,天族的领地完全是从雷族和影族边界里抠出来的,大概是雷族给了一半影族给了一半,凑出来的。
从图中可以看出,天族的领地是最小的,雷族次之(图只是粗略表示,实际雷族领地应该是完全沿着溪流往上的,因为月池并不属于任何族群领地)风族和影族差不太多,而河族拥有最大领地——一个猎物在水里的族群拥有最多土地
后面的日子怎么看都不好过啊

评论 ( 4 )
热度 ( 64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狼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