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WF猫武士周边店/调查】
最近某浪微博各位可能也有所耳闻。
我不是LGBT,但不表示我对此毫无感想。
Love is love is love,她/他们的爱和我们的爱并没有什么不一样。
气不过之下,把之前没打算用来做什么的高杰情头拿出来,打算做成徽章。
微不足道的声援,微不足道的抗议。
但这是我的声援,我的抗议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首批定了十套,刚定。
调查一下各位有多少会对这套徽章有兴趣的,便于我确定补货数量。
有兴趣的各位请留评论,感谢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Ps.刚才查tag时,发现同//性tag下面已经没有内容了,但是推荐的相关tag
是爱情

评论 ( 3 )
热度 ( 41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狼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