扔旧画系列
蜡毛
这幅的灵感来着品冠的一首《我从来没有想过》
“怕你回头看我一眼
回忆立刻跪在眼前
我从来没有想过会有那么一天
你会舍得离开我到他的身边
如果誓言只是欺骗
如果依靠只是搁浅”

手机里基本没有中文歌曲,那天突然想听品冠的歌,然后由着手机自己放下去,突然听到这首觉得贼戳心贼戳心,我也不晓得为甚我这种并没有经历的会觉得戳心,可能是某种叫做共情的心理学名词?
虽然说品冠的歌都蛮柔和的(不然我也不会突然想听)。。。Ash×Squirrel要远远激烈很多。。。起码蜡毛并没有只哀叹悲伤而是。。。well,几乎疯了?而且我画的也并不柔和就是了

当然也是乱涂背景系列,其实如果细化一下加上身体这个可以画成场景的。。。不过当然我懒,怕是不会有如果的。别的不说,这个凶脸的皱纹我是画得很爽的耶

评论 ( 2 )
热度 ( 54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狼羽 | Powered by LOFTER